About Me
My Album
Fav Sites
Leave Msg
           

Wednesday, 15 September 2010

9 / 13 ~ 15 顧芝瘋鎮上的遊樂設施 + 本人碎念



9 / 13 星期一
要寄貨所以中午帶小熙熙出門
TiM 回家接我們趁午休帶我們去吃 Subway
真的沒啥好吃只有 Subway
另一項選擇是麵包店可是真的沒興趣






從中午寄完貨帶小熙熙去盪鞦韆
一盪就是 2 ~ 3 個小時
真是累死我了
整個下午 4 個多小時中
起碼快 3 個小時耗在盪鞦韆溜滑梯
其餘 1 小時則耗在遊戲區隔壁的圖書館內 
( 顧芝也不看書就開始歡 + 玩起爬上桌子再跳下來的遊戲 )


顧芝玩溜滑梯說起來很不方便
不知道為啥這邊的溜滑梯都沒有樓梯可以給小小孩爬
所以本人得將顧芝從梯底扶撐至梯頂後
再溜下來
這麼個溜法搞得我體力消耗殆盡
隔天完全爬不起來 " 歡送 " 小熙熙出門上學
睡到九點半勉強爬起床
開始弄客人訂的東西
怕做不完阿熙就放學回來了
所以只吃了一顆檸檬輕乳酪杯子蛋糕
還做了一些新設計
搞到小熙熙都已經回家了還沒吃飯


阿熙一回來又嘰嘰喳喳很囉嗦很歡
結果下午 4 點才吃到這天的 " 早餐 " ( 奶油果醬烤吐司 )
說真的小熙熙每星期去上學的那兩天
演變成完全沒吃午餐的習慣


其實也沒人叫我趕
只是這星期天終於要出遠門玩了
想要在星期四前把訂單全部搞定
昨天晚上還熬夜到兩點半 ( 平常熬夜上網倒是不稀奇 )


剛剛從蛋糕裝飾課回來
老師說星期六 Tauranga 有 Cake Decoration Demonstration Day
問要不要去
我就說我一定會去 到時候門口見
入場費 20 紐共 6 小時
有免費早午茶可以吃真不賴
順便去看看別人的 ideas
應該也划算吧
說真的這位老師人實在很好
個性很溫和好相處
上課時常會來關心我做得怎樣了缺啥工具之類
對蛋糕裝飾這門藝術也很有熱忱
真不知道過了幾十年我是不是還會跟她一樣充滿熱情
到時候熱情大概被奧客給磨光也說不定
( 就有那麼一位都一個多禮拜了錢還沒給我匯進來 當初還叫我趕給她 悶 ... )


說真的作漂亮的蛋糕給家人朋友真的是美事一樁
作給陌生的客群又完完全全是另一回事兒
當老師則是另一項不錯的選擇



話說星期天晚上要去奧克蘭
TiM 的公司幫我們訂好飯店了
公司招待的個人員工旅遊
幾個月前老闆經理問我們這一家想去紐西蘭境內哪裡玩
哪裡都行 決定了就會訂機票飯店
當時聽了就很納悶怎麼不是團體的員工旅遊勒 ?
不都人愈多愈好玩嗎


總之星期天要開車趕去奧克蘭住宿
星期一一早飛機飛 旦尼丁 ( 紐西蘭南島的一個點 )
預計星期三下午回到家
希望會很好玩
車子 + 嬰兒汽車座椅 也都橋好了
看樣子到時候吃飯才是最大的問題吧
都不知道有甚麼可以吃


懶得再掰了
好累
bedtime



[ 本篇日記完 ]

4 comments:

Jamie放紐去 said...

但泥丁遊記趕緊上來吧

Rachel said...

噗照片都還沒整理
金害
今晚如果阿熙肯配合(這小孩剛剛傍晚睡著了.....等會兒起來一整晚睡不著就得帶她嘖嘖..... )
就要來縮圖上傳囉

jamie放紐去 said...

真的等很久哩。。
你還好吧?

Rachel said...

天啊我又一個月沒po文了!
最近忙著賺錢無心經營部落格
另一個部落格也早就被遺忘了
我看我也來噗噗好了
比較迅速又可以記錄個人及小孩的瑣事!
這周末應該有空就來上傳個幾張照片
但尼丁你也去過
真的是好老舊喔
dead town經濟衰退中
覺得住那邊真的很depressing
好像與全世界隔絕!
就讓我想起有兩次寄貨到Invercargill(南島最南端的小鎮 = 全世界最南端的鳥所 )
客人還是住在RD5
真的好難想像住在那裏會有多無聊!
住紐西蘭一年我真的想落跑了!
你住首都真的是好玩多了不無聊有火車可搭有好餐廳可去


現在還睡不著來篩選照片吧!